阿基師說的沒錯!!廚師不可偷懶.要自己動手做.但............我餡料都自己做.紅豆沙.芝麻醬.芋泥....我不敢用糖粉(太死白).所以自己用二砂磨粉.芝麻也自己磨.現磨才香.筍包用新鮮筍.不用切好的罐頭筍.切到手快斷了.堅果粒粒挑.要挑三遍.....為了怕你們吃出毛病.我已經先累死了.總不能要我自己去榨油吧?醬油自己釀.....

過去兩年半來.我日以繼夜的挑堅果.共挑出14.7公斤.不多!大約16萬4000顆.那是我用手一粒一粒挑出來的.
衛生單位你在哪裡.5-6年前還可買到不用挑的南瓜子.葵花子.現在訪遍台北大小商家.都一樣品質.不挑不能吃.

您下回去市場時.可以看看攤商炒熟賣的.磨粉賣的都沒經篩選就賣給消費者.店家賣的也是一樣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