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半年的努力,100%全粒麥饅頭已在我們的客戶群心中建立了印象與信心。這次董氏基金會舉行記者會,宣傳「真」全麥的新風味。新聞一出,隔日,攤位還沒擺好100%全粒麥饅頭已被掃光了,後來還不少人要100%全粒麥饅頭,只好請他們用預訂的,下周再取貨。


我們也陸續推出100%全粒麥產品,有100%全粒麥小饅頭、100%全粒麥黑糖爆漿包、100%全粒麥香椿起司捲…市場反應還不錯。



100%全粒麥小饅頭



100%全粒麥黑糖爆漿包



100%全粒麥香椿起司捲



左邊是黑糖饅頭.右邊是100%三代全麥饅頭.它細緻到不行.我們常搞混.


唯一辨識方法就是~~看有沒有麩皮.因為黑糖饅頭有麩皮(二三代並用)


 


纖細柔軟的100%全粒麥饅頭是用洽發鷹牌三代全麥粉製作,只加單純的水跟酵母菌,你可以聞到麥香,愈嚼愈香,吃得到胚芽釋放出的甜味。切片烤過,比麥香餅乾還香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