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大人都說不可偏食現在,我們教小孩不可偏食一直以來營養師、醫生都說不可偏食

但坊間總是流傳著:這不能吃!那不能吃!要多吃這、多吃那…。我一向注重飲食的多樣性,這當然會表現在我的產品上,不然不會有20幾種產品。

更正:芋頭饅頭0%

堅果饅頭之所以要放到8種堅果,

DSC08010

就是要多樣,放黑糖也是一樣,黑糖有很多礦物質,因為我們不曉得身體缺少什麼?

 

這次家母癲癇發作後(開腦後遺症),一直24小時磨牙,醫生檢查很久,最後竟然是缺「鈣」,經長時間補鈣後就好了,這時我們才知道微量元素有多重要。

我們常聽~缺鉀、缺鋅、缺碘、缺鎂…。

缺鈉!鹽能不吃嗎?

低血糖,醣能不吃嗎?

缺乏好的膽固醇,油酯類能不吃嗎?

我們不曉得自己身體缺少什麼?所以多樣性很重要,什麼都吃就對了。

 

每周我都會煮一鍋20穀飯(粥)備著,沒空煮飯時就可派上用場,以補足我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、胺基酸、礦物質、纖維素、醣類、酯類、蛋白質…。

20穀

DSC079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