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先生糖尿病檢驗報告   

昨天從臉書得知好友嘟嘟因糖尿病走了,才50出頭,令人惋惜。

在臉書連絡上後,得知他糖尿病導致一眼幾乎全盲,一直想送100%全麥饅頭(低GI值)去給他,讓他控制血糖,但創業期間實在分身乏術,真的忙到連吃飯、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甲狀腺也腫了。

2/25他說:眼睛好很多了,所以就沒催促他來拿100%全麥饅頭,前天還看他在PO文,沒想到就這麼走了。

很遺憾!臉書連絡上後沒見上一面,也沒幫助到好友。

一定有人會問:你可以寄給他啊?

是啊!快遞兩小時就到了,計程車20分鐘就到了。

但想要拿資料、數據當面說服他吃,且要他願意吃才有幫助。

因我們長期觀察很多糖尿病患都不忌口,真的很多糖尿病患或患者家屬都慕名而來,要買100%全麥饅頭,但他們再也沒出現過第二次。很少像我們的客人鄭先生這麼努力堅持,真的令我感動。

鄭先生第一次來時是103年2月22日,一個周末的早上,他看了當天蘋果日報的報導,有100%的全麥饅頭!他就跑來買,持續的買、持續的吃,加上運動。一個多月後,他把馬偕醫院的檢驗報告全部提供給我,供大家參考,他說這是做好事。

表註:1020820日那次血糖飆到3-400,是因為那陣子吃了知名麵包店的黑麥麵包(非100%全穀.有掺白麵.易造成血糖飆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