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3-05 064

2月下旬蘋果、中視同時報導後,三天的訂單,花了兩個多月才消化完。

由於經常38小時未闔眼,身體已出了狀況,甲狀腺腫大,多次驗血都無內分泌問題,切片兩次也沒癌的問題,唯一原因就是太累,醫師囑咐多休息......所以才有以下新訂購及取貨辦法。

1.宅配至少20顆,單一口味每包5顆。以減少包裝時間,降低每天的工作時數。

2.集中自取時間。為了可以多休息,其一、是生產製程避免被中斷暫停,其二、是休息時間不需一直等客人。希望盡量到市場取貨。但顧及上班族方便,僅開放周三、周五下班時間17:00~20:00,可先約定至安齊廚房取貨。

3. 2015年1月1日起不再受理客製商品製作,舉凡糖、鹽、葡萄乾、堅果、全麥、起司、胡椒、大小…的增減都不要再討論、爭取,以免浪費彼此時間。因體力有限,造成不便、敬請見諒,謝謝。

4.宅配須先匯款,再簡訊告知轉帳帳號末4碼及轉帳金額,以便排入生產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