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紐約若要到外地旅遊,中國城的長途巴士是必要的選擇,它比灰狗巴士便宜。那裡有好幾家,品質良莠不齊,以選大間的為原則。來回票較划算,人多或有帶小孩,可講價,有一點彈性。時刻表要確認是最新的,免得受氣。


要去費城、華盛頓的前一天較空閒,就到中國城的長途巴士站去探路、先購票(路邊買票,買後蠻擔心是假票,或隔天不認帳),免得隔天又慌又忙(隔天還真轉錯車,拖著行李跑好幾個月台,弄得滿頭大汗。還等不到車,因有些地鐵班車假日停駛。結果還是錯過預訂的車)。


長途巴士的票搞定後,在冷颼颼的寒風中,我們看到了蘭州拉麵。趕緊吃一碗熱騰騰的拉麵,驅驅寒。嗯!真是不錯,好吃。飽了就不冷了。隔天錯過班車時,還要等半小時,小朋友要求再來一碗蘭州拉麵,我們又去吃了一碗,邊吃還邊看拉麵表演。真是好吃,還是中式的吃的飽。


在華盛頓時,全家約好,回紐約後,還要去吃蘭州拉麵。可惜回程只到中城就下車,無緣再吃到蘭州拉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