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康粉加中種法



 


維康麵團



 


維康饅頭


 



 


維康麵包


 



 


維康麵包



維康饅頭


 


原料供應商建議我做維康饅頭。維康麵包粉是第一個有保證書的麵包粉,在知名麵包店是高單價、限量生產的。聽說賣得不差,也聽說健康的東西都不怎麼美味,美味的東西都不健康。我就姑且試做看看。


在我看來它就是預拌粉的一種,通常預拌粉會加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,我是極為排斥。在揉麵時,實在太香了,孩子都流口水等著吃呢,蒸烤時更是香。但蒸烤好時,兒子吃一口就跑了,雖然維康麵食愈嚼愈香,但它就是帶有一些苦味,小孩不會接受的


基本上過不了孩子這關,要成為商品是有困難的。且吃我家的堅果饅頭,八種堅果裡維生素應該就夠多了吧?何必再去買添加維生素的原料來做饅頭呢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