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出現一些來自網路的朋友,不論是來自部落格,還是來自臉書,都令我們相當振奮與開心。因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,汗水沒有白流。還有熱情的朋友們幫我們把部落格連結出去,這都是對我們很好鼓勵。


如過年前,一對年輕朋友來台北,順便買了50100%全麥饅頭給高雄的老爸。有人在FB社團幫我們連結,諸如此類的例子很多。但開心之餘,令我們感動與擔心的是,一位來自大直的媽媽,為孩子尋找可吃的食物,在網誌看到我們的100%全麥產品專程跑來市場買我們的饅頭回去試吃。


日昨內人特別交代,要我從網路問大直的媽媽:〝孩子能接受嗎?請給我們回音,我們好幫助妳,謝謝!〞。我們真的很心疼您的孩子,什麼能吃?什麼不能吃?就交代我們,我們只要撥一點時間,對我們來說做吃很簡單,千萬別客氣。


後記:很高興住大直的媽媽已經來電.續訂了全麥產品給孩子吃.我們很開心.我們的饅頭可以滿足她孩子的特殊需求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