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參加烘焙展成果豐碩。


感謝洽發麵粉廠盛情邀請。


真是難得的經驗。


起因是去年烘焙展巧遇洽發人員,他們正要臨時設攤兩天,次日我送100%全麥小饅頭去會場.供洽發給消費者試吃。(聽說效果不錯,今年洽發也提供全麥餐包與全麥蛋糕試吃)


今年烘焙展前我主動提出:「還需要支援嗎?」沒想到洽發總經理說:「一起來吧!」考慮了一天,去吧!(目前工作滿載,實在抽不出空,但能參展實在機會難得,擠呀!擠出時間吧!)


5要趕工無法到展場,只能提供熱的100%全麥饅頭與100%全麥起司捲試吃。


6提供100%全麥饅頭、100%全麥起司捲、100%全麥地瓜捲與44%全麥黑糖堅果饅頭試吃。現場另備有100份洽發三代全麥饅頭綜合包(全麥饅頭、起司捲、堅果饅頭)特惠價銷售。


周日的站台重點與周6一樣,唯買氣太強,原本要送洽發的兩箱堅果饅頭,在大家催促下也搬出來賣,結果10分鐘就搶光光。洽發的三代全麥也率先售完,後來其他麵粉也一包不留。


很多饅頭店都告訴客人:「全麥不可能做到100%」。客人就會回頭來質疑我們,我們會告訴他:「他們說的沒錯,因為他們沒有全國最細的洽發麵粉,他們用麩皮麵粉當然沒辦法做到100%


展場有我們現身說法,有產品給消費者看,又可吃到三代粉100%的口感,麵粉當然賣得嚇嚇叫。這就叫『魚幫水、水幫魚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