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炒紅豆餡,不會太甜、不油、100%純紅豆。麵皮內含10%全麥。


自從問過豆沙盤商後,決定以後豆沙都自己炒。我問顧攤的阿婆:「咁純紅豆?」阿婆回答:「無啦!一半花豆」。接下來我就可以自己想,肯定要增色、增香,一般市售豆沙都很油、很粘,不知加了什麼油?加了什麼膠?現在終於知道,為什麼很多人聽到紅豆沙會沒興趣,因為吃上述豆沙時真的不知在吃什麼?所以他們都不感興趣了。


但當消費者吃過我家的豆沙後,他們找到真正的原味感動,這才是紅豆沙嘛!


採用屏東紅豆煮爛後,去水,不去皮(現在講求全食物,帶皮才健康)。少許食用油,適量的糖(大多數人能接受的甜度),炒乾成紅豆沙。


兩年前在烘焙展問炒餡機,最小台要10萬,至今還是自己炒,雖然手很酸,還是為自己的理念炒下去,忍!(烘焙展餡料區、香料區絕不進去,太化學了。)


成份:紅豆、二砂、植物油、中筋粉心粉、洽發三代全麥粉、酵母菌、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